一閃

鬥琴

。好久没有发文了,先写个小段子练习一下w

。CP有分周叶&叶周两种,因为打了两种不同的结尾(两种都好想试试看XD)

。OOC预警w

。傻白甜向~

。以上都ok的话就往下拉吧 :)






  悠扬的琴声在偌大的琴房中迴盪,如同水流一般向外流淌着。落地窗外的阳光洒进琴房,落在纯黑的钢琴上就彷彿墨黑夜中的点点星光。而更多的阳光却是柔柔的覆盖在钢琴前的那人,白皙的皮肤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就像夏蝉的翅膀般浮着透亮,彷彿吹弹可破。但在此同时,木製的门扉发出吱呀的声响,琴音嘎然而止。


  「哟,昰你呀小周。」不同于欢快的音符,开口说话的男人那略带沙哑的嗓音听来充满慵懒。


  「…前辈…泡麵。」被唤作小周的男子一推开门便受到一点阻力,好不容易进入琴房后才发现门后堆叠的泡麵碗高度已经快要超越钢琴了。


  「那啥小周,你不要误会,那不是前几天要出门都下大雨,哥没带伞才会吃泡麵呀。」叶修连忙说道。但周泽楷的手默默指向挂在门把上的雨伞,眼神中充满谴责。


  「前辈…泡麵…没收。」语毕,向来以说的少作的多闻名的周¬。行动力MAX。泽楷毫不留情的拉开橱柜,开始搜查叶修隐匿的泡麵。


  叶修眼见着好不容易偷渡进来的泡麵正一包一包的被找出来,顾不得再说上什麽,直接扑上前去就想抢回他的泡麵。但周泽楷似乎非常有经验的张开双臂,直接拦住冲向泡麵堆的叶修,然后……紧紧的抱住他。


  周泽楷的语气充满委屈「说好不吃。」叶修还没从被紧紧抱住的惊吓中回过神来,连手上说要誓死捍卫的泡麵都掉到地上发出哀怨的声响。


  「小周,不如我们来斗琴吧!」眼角馀光扫过被两人忽视以久的钢琴,叶修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个点子。


  「赢了…泡麵丢掉?」周泽楷中于捨得鬆开怀中的人,认真的看着叶修。


  「但要是哥赢了,这些泡麵我就收下啦。」叶修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根菸,此刻正叼在嘴上含煳不清的说道。


  周泽楷二话不说就坐到钢琴前,还不忘顺手抽走叶修叼着的那根菸。被抽走菸的叶修也没多说什麽,坐到了另一张钢琴椅上。


  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有力的十指开始在黑白键上飞舞、创造出彩色的音符。叶修仔细听了一会,「悲怆奏鸣曲第三乐章?小周到底多不想我吃泡麵……」正当叶修心裡的小剧场正演的热烈时,乐曲也在同时走到尾声。


  没有任何铺垫,叶修彷彿只是随手弹曲小品而已,手指随性的在琴键上跳跃。周泽楷缓缓的站起身来,默默的走到叶修身旁,静静的看着叶修。叶修的琴艺之所以令众人折服不只是因为精湛的琴技,而是能创造出一种氛围、让人觉得光看着他就是一种享受。


  周泽楷凝视着叶修弹琴的侧脸,平常一贯的懒散在此时全被专注取代。叶修的外表虽然称不上帅,但他清秀的脸庞在周泽楷现下看来却是无与伦比的完美。


  「好想亲前辈……。」




周叶结局


  正当叶修准备奏出最后一个音符时,脸颊上突然传来柔软的触感,一贯稳定的手指竟颤抖了一下,弹错了尾音。


  「小周你在干嘛?这样犯规呀!」叶修的声音难得出现了一抹惊慌,脸上还犯起了澹澹的红晕。


  「前辈…输了。」周泽楷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嘴角勾起了迷人的笑,让叶修瞬间举白旗投降。


  「好吧,那请问周泽楷大大,不吃泡麵要吃什麽?」


  周泽楷再度紧紧抱住叶修,「吃你。」




叶周结局


  正当叶修准备奏出最后一个音符时,脸颊上突然传来柔软的触感。他默默的勾起嘴角,加快速度落下尾音。


  「啧啧,不带耍流氓的呀。」叶修转过身来看着脸上早已泛起红晕的后辈,周泽楷就像一个偷糖却被发现的小孩,用力的把自己的脸埋到叶修肩膀上,鸵鸟心态全开。


  「好吧小周,看在你那麽不想哥吃泡麵、连耍流氓这种没脸没皮的事都作的出来,哥就勉勉强强把泡麵扔了吧。」这句话就像一个魔咒ㄧ般,瞬间打破的周泽楷的鸵鸟状态。「真的?」在被前辈坑了许多次后周泽楷狐疑的说道。


  「啧啧小周你这什麽意思,哥说话算话!」叶修看着眼前呆萌的恋人忍不住在他嘴角上亲了一口。


  「不吃泡麵,只吃你。」






  好久没有写文了,缓慢復健ing~一直想写傻白甜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呀XD

  还有,如果有哪裡觉得怪怪的欢迎抓虫~

  最后感谢看到这边的妳:)

评论
热度(17)

你說,我是你最美麗的夢。
那,這是不是代表這一切都是一場空?

© 一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