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

喻文州生贺-黄少天写给喻文州的一封信

。一如既往的OOC预警

。应该是偏向黄喻,我想w

。对了,文章要点进我的主页才会看见黄少送喻队的生日礼物唷!!!

。 @Churn 我写出来了!!!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你怎麽可以告诉其他人却不告诉本少我呢?好险本少我天生长的英俊潇洒连隔壁邻居家的长辈都说以后要把女儿嫁给我,所以就算你不说,其他人还是站在我这一边的,他们都很好心的告诉我啦~


我之前听叶不修说依队长的个性生日只要说声生日快乐就可以了,但叶不修说的话能信吗?所以我细想后决定送一个你绝对会喜欢的礼物,至于是什麽相信我就不用多说啦,依队长的聪明才智一定会找到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左思右想都想不出来的话欢迎来问本少我,本少我会很乐意为你解答的!


你之前不是说你喜欢听我讲话吗?我原本想送你一片CD录满我对你的生日祝福的,但是我后来又想到若是用纸笔写下来的话你就可以随身携带着啦!毕竟随身听听久伤耳朵你也不是不知道。对了我之前听郑轩他们说往年在帮队长庆生的时候队长你想愿望都要想好久,为什麽我都没有注意到呢?每年我过生日时我许愿总是很快就好了呢!但不知道为什麽,每次许愿后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今年队长有发生什麽神奇的事吗?如果没有的话,我相信就快了!


和队长一起为蓝雨奋斗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队长我相信你也是吧?对吧对吧?剑所指向的地方诅咒永远如影随形。这句话是我最喜欢的广告词,听起来就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很符合我和队长呀~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这个组合就一直持续下去好不好?在夜雨声烦旁边的一定要是索克萨尔我才会放心呀。


一年一度队长的生日大家都很努力地准备着,但队长你是不是忘了什麽?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但你依旧很忙碌呢。我会努力担起蓝雨另一半的天空的!队长队长,你以后就放心吧!我才不是需要人保护的牧师,我是剑客,是能保护术士的剑客!你说对吗?


                                                                                                          少天2015.02.10




  又一次拚死线赶生贺啦~我知道我应该要努力码点文,所以这次原本不打算写喻文州生贺的。但喻文州的魔力实在是让人无法挡呀wwwww

  相信看到文末的亲都有发现黄少送喻队的礼物吧?想写藏头文很久了,其中疯狂的案预览确定字到底在不在正确的地方应该是这篇文最麻烦的地方了。希望你们喜欢~

  最后一样感谢看到这裡的妳 <3

评论(4)
热度(2)

你說,我是你最美麗的夢。
那,這是不是代表這一切都是一場空?

© 一閃 | Powered by LOFTER